close

很久沒外出應酬了@@
朋友們很忙碌,出國工作的工作,唸書的念書,
許多生日聚會都來不及慶祝...

今天的聚餐的目的是談心~
年紀越大壓力越大越需要這種聚會不是嗎?ㄎㄎ

table_s.gif 

以前我們愛吃的COSMO自從搬到了BELLAVITA以後就沒有來用餐了,
這次我們沒有選擇常吃的COSMO,選擇了跟它同體系的Fat Angelo's
Fat Angelo's位於BELLAVITA的B2,
大廳的水母狀燈籠...我覺得很可愛!








週五晚上的BELLAVITA人潮好稀少@@....
真的是有錢人開來玩的百貨公司~讓我忌妒的心癢癢~

BELLAVITA的B2大多是開放的空間,餐廳跟商品販賣店都是。
Fat Angelo's的座位不多,除了吧台一圈位置,所剩的table也沒有很多。







等人到齊前,桌上的點心可以先享用(我都叫它脆笛酥)



主角遲到過久~
我們不小心把一桌子的脆笛酥都吃光了。



Fat Angelo's的菜單種類不多,A4紙大小2張就列完了,
不會點菜只好請店員協助介紹。

餐前麵包不用錢,熱呼呼的~
麵包類我沒興趣...所以沒試...但是一顆很大一枚。
有人吃了脆笛酥+餐前麵包就吃飽了...-_-



固定班底~凱薩沙拉 NT. 200



店員說~一份大概4個人的量....
@@我ㄧ個人就可以吃完它ㄟ~我覺得大約兩個人的量吧!?
味道不會太重,就是..........凱薩沙拉.....

熱前菜拼盤 NT.490


我只能說這道菜小小的讓我們失望了....
有酥炸花枝(最上方)跟之前COSMO的比起來感覺炸的比較黑一點,量也少了。
可是我看別人介紹的酥炸花枝沒有這摸黑耶~是那天炸壞了嗎?
中間的
紐約雞翅還OK,但只有4隻。
下方的酥炸軟殼蟹...量比花枝更少了,只有兩隻腳@@
話說不收10%的服務費,但是這樣的量要490的價錢,有點......-_-

義式什錦起司披薩 8" NT.500  ,12" NT.690



這PIZZA..有點貴是吧!
因為他們說~粉是進口的!+烘烤的爐是進口的@@



我覺得如果台灣國產粉+一般烤爐..但價格便宜一點也是不錯ㄚ!~~
不過PIZZA大家都說好吃!
起司也放很多,都會牽絲了。



蕃茄肉丸義大利麵 NT.340



肉丸不小顆,蕃茄味很重,上面那種起司是唯一我愛的起司類。
不過比起這道義大利麵,我比較愛下面那道。

奶油燴青花菜雞肉麵 NT.380


很濃郁,不是我討厭的奶味,一樣上面鋪滿起司。

今天六個人就點這樣的量,
是吃的飽啦~不過吃完有點空虛.........
無法形容的空虛感..........

最後店家招待了一份提拉米蘇!!



這真的好吃!~
中間饀料有點冰涼,味道很夠!
最後送上這道,彌補了一下空虛的感覺~。
Fat Angelo's沒有不好,但是我還是比較想念COSMO~


店家資訊25.gif

Fat Angelo'spc_26_04.gif

BELLAVITA 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