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朋友請喝民生東路上的星巴克,
不小心經過了這間smith&hsu...深深吸引了我~
沒想到它在網路上也是挺有名的店兒。

table_s.gif 



位置很難訂柳~
週三跟阿技確定好交流嬰兒用品的時間跟地點以後,
週四訂位...對方說3:30都沒位置了,只能訂4點,還只能用餐到6點@@

smith&hsu除了供應茶點、餐食,店裡面販售的茶相關物品都很精緻,
一逛真的會有讓人淪陷的衝動!
詢問了店員可否拍照一事?記得在網路上看過,好像禁止拍照@@
店員說
「針對我們桌上的餐飲還有朋友之間的拍照是OK的!店內的陳設就禁止。」

等待阿技的時間,我瞎拍了起來。


用餐區的外圍都是陳設販售的商品,
泡茶用具,還有茶葉等等。





今天的午茶時間客滿,
空桌不會太久..馬上會有客人遞補上來。





table_s.gif

人到齊後,店員會送上一盤小罐子群...
每個罐子都編上了號碼,
可以自己試試香味,喜歡的茶葉號碼沖泡成一壺價錢都是160元,
也可以外帶茶葉100g大約都300多元。



我和林先生因為晚上還有好料的要吃,
只選了一個茶點套餐-smith&hsu英式酥餅午茶組 240元。
這個套餐有包括2個home-made scones,scone有附上兩種醬,
包括英國德文郡濃奶油ㄛ~外加一杯120元的飲料任選。
我們把飲料換成一壺的也只需要補差價而已^^

先送上小盤子還有"處理"scone的刀子。




我們的scones附上檸檬蛋黃醬跟奶油~



還有另一份阿技的是藍莓醬跟奶油~
阿技還多單點了




芒果奶油起司燻雞三明治180元。(加茶飲可抵20元)

飲料呢~我們是配上伯爵奶茶(壺)180元。(配上套餐,差價補60元)
奶茶真的很不錯!香濃不會太甜,兩個人喝很剛好。

IMG_0062-1 IMG_0063-1

scone是我跟阿技的重點^^


趁它熱呼呼的時候,橫切開,抹上果醬~





我把檸檬蛋黃跟奶油混搭了....真棒!!

好吃到...老陳口水都快滴下來了XD XD



老陳真的是可愛到破表了 XD...
大多數的時間都在林先生手上被把玩XD,只恨我大肚婆不能抱他阿~~
我心裡默默把虎妹許配給老陳了。
「老陳,你願意當我家妹妹的男朋友嗎??」



剛來店裡的老陳~
臉上還掛著一滴淚...訴說著「我想睡覺。」



不久後漸漸被林先生收買.....



今天下午茶,
男人------>聊工作
女人------>聊育嬰
阿技說~她懷孕時..都吃「雞排跟拿鐵」,
如果吃雞排可以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孩...我願意犧牲!!!!
阿技Pass了很多老陳的衣服給妹妹...謝謝
希望有天也可以順便把老陳pass給我玩一天,謝謝




smith&hsu的茶飲跟餐點我們很喜歡一定會再來的!!


smith&hsu pc_26_04.gif

民生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目前有三家分店)

(02)2546-6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