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成長變化的速度我真的快跟不上了。
距離上次去看她也才四天前....
她竟然學會了我婆婆逗她的動作@@
我婆婆會用舌頭發「咯咯咯」的音逗她~
沒想到有一天晚上圈圈在半夜突然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原來......




她想學我婆婆...
但是她不會用舌頭發聲XD,只會拼命舔嘴唇!!哈....
看她做出這個動作時都不知該哭還該笑。




她那愛笑的性格孩是沒變!!
不管妳說123還是ABC她都可以笑的好開心。


目前她最喜歡的玩具是他自己的雙手!
她睡醒後可以自己在那邊玩左手握右手,右手握左手的遊戲玩很久。






除了喜歡玩她自己的手,
她也很愛吃她的手.........
好幾次都因為塞進太多根手指頭,還發出噁噁噁的聲音-_-





睡覺的臉總是讓我視線捨不得離開她,
我希望我也可以每天陪著她一起安穩的入睡。



圈圈的外婆開始在努力養病了,
希望真的可以如期在過農曆年後就可以把圈圈接回來待在我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