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再度感謝「愛吃鬼聊天室」的成員們告訴我這麼重要的訊息!
我的小圈圈第一本桌曆就在我花一個晚上約2小時的時間就完成了~



我訂了五本!收到時....沉甸甸的感覺很爽~
一本給公婆,一本給我爸媽,一本自己用,一本被別人訂走,一本珍藏起來!
剛好愛吃鬼聊天室的成員們通知,即時去拿到了79折折價碼,
一本豪華版訂起來才233元。





我下了一個標題給桌曆『每天都是小圈圈』YA~每天都可以看著她!!



生命中最重要人的生日我都MARK上去了!



哈....
我今天已經翻了10次了~

VOWpc_26_04.gif 很方便,折價券用到月底,大家都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