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蜜糖吐司趕流行之後~
今天不小心也來了新的Dazzling Thai Cafe'趕個晚班的流行。
上網查了一下,此店似乎也是很熱門...
所以提早訂了位,我電話訂位時還被告知只有6點跟8點的時段可以選!!
但是今天我準時6點到現場以後...明明就很空阿><



微風GF樓(就是B1),從市民大道那個入口進來下樓很快就到了。



好啦~其實說人家位置很空也不全然,
事實上空間其實很寬敞,座位不少。

菜單很可愛,都是大象外加桃紅色。



餐點好像走的是「泰式茶餐廳風」
超妙的!我第一次有這種體驗!
來用餐前我已經先上網做點功課,免的點到地雷菜!



今天我們一行4人不打算用甜點了!
因為有人生日!!! 蛋糕已經準備。

先是一起share的開胃菜『
粄條包肉NT260』



別看這簡單的配置,這可是今天我認為可以排上前三名的菜。
生菜搭配很黏又很Q的粄條,其他配料自行決定!



多虧了那夠味的肉醬~出乎我意料的不錯吃。

『私房雞肝醬餅乾NT150』


哈哈...
我個人還可以接受這道菜啦~
不過看來我朋友不是很喜歡^^"
就雞肝醬很濃郁,餅乾很普通,搭配起來有及格!就醬~

『檸檬泰式生鮭魚NT260』



Oh Ya我的最愛!
酸辣有夠味!

接著就是個人單點的食物了。

『泰式打拋肉飯NT220』



據說有點辣!

『泰式海鮮義大利麵NT280』



據說很一般般...
可能在泰式餐廳點這道菜就是有點失策吧~?

『泰式酸辣海鮮湯粿條NT280』



容器很大,可是其實量不多~
我沒問當事者好不好吃^^"

接下來最後一道是我點的『泰式公仔麵NT180』
最便宜卻是大家認為最好吃的XD,不過很辣喔!



但其實就像是涼拌海鮮+水煮泡麵!
涼拌海鮮其實很辣很夠味。
不過遇到我這種重口味的患者~這樣就覺得很好吃了。

旁邊還附上其他醬料可供搭配。



我吃很辣耶!不過這道菜的辣度,可以讓我頻頻喝水,
所以不太吃辣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最後是我們自備的蛋糕,不是店裡的甜點,
超可愛的羊咩咩~那個眼睛還水汪汪的耶。



今天餐點結束!
結論是,有來吃過就好,呵呵呵...

店家資訊25.gif

Dazzling Thai Café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GF樓)

(02)2731-7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