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那百八魚場苦無機會進去吃,這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
連鎖生魚片丼飯店每次經過都高朋滿座,
今天值完班沒事,下午想帶圈圈去耗一下體力,
午餐~就先來這裡解決了。



因為稍晚要去民生東路一段的垂直村落去玩玩,
就順道來百八魚場民生店吃中餐了!



其實還有其他像烤魚套餐、豬排飯等等~
不過我跟林先生一心想吃生魚片飯,
於是點了「綜合燒霜丼」跟「御品三色丼」,
一點完我就後悔了~因為我不愛吃外皮烘烤過的半熟生魚片(たたき)



這道菜除了半熟是我的禁忌~
還有ㄚ...為什麼飯上有蔬菜? 我頂多能容忍小黃瓜在生魚片飯上..
多個菠菜~好怪ㄚ~~~!!!!



可取的是這個干貝,好厚!! 厚片干貝!!



御品三色好多了~
不過還是有我覺得怪的波菜在裡面。



但是蝦子跟蝦頭很不符,蝦子很小,蝦頭很大XD 超怪的比例。
鮭魚還不類! 干貝一樣不賴! GOOD!

我們又臨時加點了一道沙拉,這個沙拉就很划算了!
一邊是鋪滿章魚,一邊鋪滿蝦蝦..





醬汁是清爽酸酸的和風醬,有濃濃的檸檬味,I love it!

百八魚場的丼飯,飯是熱飯,如果要冷醋飯點餐時要先說,
現場味噌湯跟飯都可以一直續,味噌湯請自取。



我想平價又大碗也是他們之所以生意好的原因吧!


店家資訊25.gif  

百八魚場(民生店)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4號

02-25675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