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旅遊應該不能說是犒賞我,應該是犒賞圈圈。
林先生在我結束產假前安排了這個很"隨興"的東台灣旅遊..
是想說難得我有這麼長的休假所以安排一遊他最愛的台東,
不過因為我幾乎都忙於帶小孩,林先生的工作更是忙..
所以我們幾乎就只搜尋了住宿的飯店,
其他的景點安排...完全沒時間!!
就看到時手機Google到哪,玩到哪囉~

上週五我們先把小隻的送到我婆婆那,
"交換"了圈圈回來,週一12/10中午左右我們從雲林出發。

2012/12/10。Day1

一連好幾天的雨跟低溫,沒想到今天放晴了! 還頗熱的~感謝老天爺兒。
我們把高速公路跑完,中途只停了一站東山休息站。
再從屏東接到台東,一路上我其實很擔心圈圈,
因為你要一個不到二歲半的外星人在車子裡坐那麼久其實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沒想到圈圈這天算是有佛心~她沒盧小小我這個媽太久,
偶爾小番一下~這我可以接受!
到了台東,停了第一站@太麻里的台灣牛牛肉麵



我們點了紅燒牛肉麵&番茄牛肉麵



紅燒的~還OK!但依林先生這麼愛吃牛肉麵的標準...他說還好~



番茄的....湯頭太甜!!><整個不習慣。
可能因為舟車勞頓太辛苦,兩碗麵我們還是吃光光。

吃完麵,也大概下午4.5點了,
我跟林先生說我們直接進飯店好了!
所以我們直接前往預訂位在知本的「台東富野溫泉休閒會館aicon_170.gif  
為什麼住這呢? 因為我住不起知本老爺 :P

不過令我們意外的,富野的CP值也不錯耶~
房價很划算! 設施跟餐食也不賴!









卸好了行李,我們趕緊帶圈圈去玩館內設施。
這小鬼...不知道何時學來的怪Pose~



<所以接下來好幾天...會常常看到這小鬼擺這種Pose....>



圈圈知道要去游泳後興奮的不停尖叫!
去大眾溫泉池的路上經過兒童區..也讓她淪陷了~



我因為產後發胖,並不想穿著不合身泳衣泡溫泉~
所以這趟旅行~根本就是犒賞圈圈.....。



玩完水的圈圈..感覺體力依然不錯!
於是我們又開車出去附近繞繞~
可能是周一的關係,攤販也沒出來幾個,街道上不太熱鬧。
在便利店買了圈圈指定的麵包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2012/12/11。Day2

早上,我們錯開團體用餐時間,
果然餐廳比較沒人了~



意外的,富野的早餐....都是我喜歡吃的~哈哈
也不會因為我們比較晚下來用餐,所以都沒菜了!
他們還是很勤勞的補充。Good!



我們不想浪費這麼晴朗的天氣,
吃完早餐~速速回去整理行李辦理check out
問了櫃檯我們接下來的行程交通後,就前往林先生安排的第一個點
漂亮的[豐源國小]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好..小熱..
林圈圈在這給我上演--拒絕拍照~







不過今天是上課時間,所以只能在大門這裡參觀,不能入內。



下一站,[台東兒童故事館]位在市區
可惜我們來的時間館內沒開放,我們只能在外圍玩。



這裡有富有歷史價值的建築,好有感覺喔~
不過圈圈只對這裡的大溜滑梯有興趣。







[台東迦路蘭遊憩區]

這裡的景色...我好愛~
可能因為天氣好吧?!
這一片空曠讓人心情好好。





不過林圈圈在這開始耍脾氣了,
她不想走,不想下車,只要我抱><又拒絕照像...





讓我在車上好說歹說...
下一站,圈圈終於說「麻咪,我要自己走了!」

[台東‧水往上流]
這個點林先生一直猶豫該不該來?
後來還是來了~反正路途不遠。



圈圈她不懂水往上流很奇怪嗎?
但是她在這邊一直順著水往上走倒是玩的很開心。



接著再繞去[都蘭國小]





這裡單純是因為林先生喜歡國小名字而去朝聖...。

此時,圈圈一直嚷嚷說她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繞回市區,去吃剛剛路過看起來還不錯的店-榕樹下米苔目
沒想到...被我亂槍打鳥找到了名店@@(分文介紹)



吃飽了~
前往今天行程最後一站[寶町藝文中心]
這是不小心路過,覺得不錯就停下來的。



也是個一連串的復古建築。







晚上我們入住[台東鹿鳴酒店] aicon_170.gif  
請朋友幫我們訂房時說一般房型的沒了,
於是貼了一點錢升等為鹿景豪華溫泉客房...還真慶幸有升等~
因為樓中樓的房間,我好喜歡喔!!



二樓是床鋪~





而且還贈送要價NT$350 SPA溫泉水療券!!
林先生跟我為了要顧圈圈只能輪流去使用SPA。
可能是在用餐時間用,我一個人包場包了1個小時 ^^
在我一個人單獨享用SPA時,林先生就帶圈圈去兒童區玩,
還有Lobby剛好有應景的聖誕節拍照區。







晚上八點半鹿鳴酒店還有辦放天燈的活動!
整個行程很豐富阿~~



今天應該是此趟旅行行程最豐富的一天~結束~!





店家資訊

25.gif  台灣牛牛肉麵 aicon_170.gif
     台東縣太麻里鄉河川13號/(08)-9781555/08:00-20:00

25.gif 榕樹下米苔目
     台東市大同路174號



景點資訊

camera.gif 台東豐源國小
     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四段392號
    

camera.gif  台東兒童故事館 aicon_170.gif  
      台東市大同路103號/10:00-12:00 & 13:30-17:30

camera.gif 水往上流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台11線152K處。

camera.gif台東寶町藝文中心
    台東市中山路末尾處靠近四維路地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