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delay超久...
都12月了..還在寫birthday party  真抱歉~~~

Part3》 
地點:碧潭-Rosemary's kitchen

日期:95年11月25日

這一群高中死黨上班後,聚餐時間有夠難僑~~~晚了點慶祝,
就當作過農曆生日吧!!~
這天天氣好的像夏天,
一直叫大家不要遲到的
樺蓁小朋友 妳...還是遲到了...
之前在網路聽說這家店生意很好所以服務態度不太佳,
但是這是我來第二次,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呀!~
除了麵包太油跟沙拉不太有特色我很有意見之外,
主餐跟服務態度我倒覺得很ok!~




重點是...我們一群三姑六婆就從12點20分閒聊到下午4點半,
從很多人坐到沒人,又坐到客滿。.

店員可是常常來加水耶...也不會嫌我們吵~~

這次感謝佩伶、暉婷、
玫子賴小牛、樺蓁熱情參與,
也向因為改了時間兒不能參加的嵇同學致上最深的歉意~
還有向因為嫁為人婦之後常常不能參與聚餐的
欣鈺發布通緝令..
再不出現!~殺到妳家去唷.....

特別感謝賴小牛,特別珍藏小雞玩偶一年...
還飄洋過海帶回台灣,收到這隻..又燃起我對他的熱愛..好可愛啊~~
也謝謝玫子努力做手工,一系列乳牛小包包,我會好好保持它的"乾淨"...
感謝貼心的愛遲到鬼-樺蓁,我只是無意中脫口而出我中意那條鍊子..
你就偷偷買了.....(感動!)早知道我就說我愛cartier的戒指...哈........

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