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一週年的紀念也是在這兒慶祝,
呵呵..因為趁旅展買了套票,
所以晚餐送下午茶券,
今兒個就趁著我生產前/餐券到期前趕快來把它吃掉!

不過距離剛吃完茂園餐廳到現在也才...1個多小時....很飽~
即使我們剛剛已經選擇從家裡步行到飯店,還是飽T_T
我今天甜點的戰力可能只有20%


table_s.gif 

下午茶的選擇很簡單~
只有一種set,原價420+10%
飲料有很多種茶可以選,林先生本來是想選大吉嶺春茶,
不過這時期春茶已經沒了,只剩夏茶(紅茶)..。
最後,
我選了阿薩姆奶茶--可以續杯,
林先生選了咖啡-----也是可以續杯。

下午茶套餐就從一道簡單的熱食開始了~



IMG_0046-1 IMG_0049-1

左邊的沙拉淋著很濃的奶醬.....
下層是很特別像鬆餅?麵包?類的東西,
但醬汁是鹹的,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食物,說不上來好吃還不好吃。
右邊的濃湯也是很濃郁的奶油鮭魚湯之類的~
因為這道菜太濃郁了..我無法吃完>"<

哇哈!甜點來了~


甜點一上,我的心情終於有被鼓舞的感覺!!
三層耶!這不是女孩兒夢想的下午茶嗎??
尤其那上層兩個黑黑的canele' 可麗露是我的最愛耶^_^



第二層還有熟悉的scone,
雖然沒有smith&hsu 那樣熱呼呼的令人食指大動,
不過擺盤也是超豐盛的....。





服務生是建議我們先吃最下層的finger sandwich,
因為吐司容易硬掉。



林先生說「三明治好像內餡是生鮭魚,妳可以吃嗎?」
本來想舉手問問服務生的...
不過我裝傻了XD,管它的~我趕緊把我最愛的燻鮭魚三明治吃掉!!
好久沒吃到這麼美味的燻鮭魚....。



我點的奶茶,不加糖,還不賴!
飽到甜點大概還有7成沒吃完的我,只續了一杯。




最後登場的是水果沙拉,
水果丁應該有先小小調味醃漬過,
不過倒也沒失水果的新鮮,還OK!綠綠的配料應該是紫蘇葉。

亞都麗緻的下午茶時間是2:30PM-5:00PM,
我們就整整待完整個午茶時間,
林先生看著他的書,我畫著我的橡皮章草稿。



三層甜點,我們勉強只吃掉快一層,其他全部打包回家了~
這週末的吃不停就到此小小告一段落!
我的罪惡感好重...
這一切貪吃就這麼殘酷的報應在我的體重上...。


亞都麗緻 The Landis ,巴賽麗廳

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號

(02)2597-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