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上班的第二天,沒想到聚餐活動也跟著動工。
大學同學九月份壽星的慶生,獻給很久沒吃的燒肉店。
有了小小孩聚餐這件事通常都要三思ㄧ會兒~
還好有林先生的支持,先去媽媽家接回圈圈,
接著就有勞林先生暫時幫忙獨自帶她,
讓我可以隨心的參與我產後的第一個聚餐。

country01.gif 

東區巷子裡的燒肉店也不少,
為什麼會選再這一間?因為太臨時決定只剩這間可以容下我們14位。

一進門的高級冰淇淋先映入眼簾。
不過我今日應該還是與它無緣-_-



因為我晚到,一抵達只能先把握時間吃吃吃吃....
照相~就隨意囉!



鍋子裡面的肉總是來不及塞我們的嘴,
加點、加點,不停的加點還是來不及....
肉其實還不錯,但是就是出菜慢了點,大多數的時間都是我們在等菜。
還好店家有允諾我們延長用餐時間。





除了燒肉,店內小菜也不少,還有火鍋相伴~





如果需要呼叫服務生,
還可以用店家準備的「愛的小手」用力呼叫~
那個啪啪聲有時還挺嚇人的!!



店內的客人幾乎都是10幾歲的年輕高、國中生,
我們這一群老人坐在裡面顯得十分突兀@@





又可以和朋友吃吃喝喝的感覺真好!
即使還是最早走的那位,我已經很滿足了。

 
店家資訊25.gif

燒霸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3號

(02)2711-6120

$439+1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