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看不到我女兒~
因為一把她放到客廳的大床上就是呈現這副模樣...



在客廳看電視總是看到她的後腦杓~
圈圈最近在學翻身,但只會翻一半。
不過翻一半對她來說也是益處頗多~
因為她奶嘴掉了,還會利用翻一半用嘴巴撿奶嘴!!!
整個很不像剛滿2個月的小孩~





最近我們收到了一個禮物。-----Sophie!!



相信很多寶寶都有這個好朋友~
剛開始我只覺得它很眼熟,沒想到一上網查還真是個好東西。

長頸鹿Sophie官網》

最讓我不可思議的好處是~純天然乳膠跟食物染料可以給寶寶咀嚼,當安撫奶嘴。
其他好處大家可以自行去官網看。



那天我外公81歲生日,
第一次把圈圈帶去見見親戚~
雖然這小鬼一路都在睡,不過也完成了第一次跟她老爸的戶外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