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之前跟林先生去上課時常常經過。
雖然沒有大排長龍,但總是高朋滿座。
也因為我對這間餐廳的好奇心,才會捨得把圈圈托嬰給我媽,
來這一嚐美食。

這次會約這邊聚餐,多虧了林先生的同學努力邀約~
一行十人雖然沒訂到室內座位,坐在戶外也頗有感覺...
但是熱了點...........





聽說~這兒最有名的就是手工釀啤酒。
大夥一口氣就點了五組的100ml set,一套set共有6杯不一樣口味的啤酒,
IMG_0074-1 IMG_0081-1

桌上擺滿了30杯的啤酒,真的還滿壯觀的~
我因為沒辦法喝啤酒,所以不能提供啤酒飲後感^^"。



十個人的菜色當然就是亂點一通,
服務生建議我們大約要點15道菜才會夠。
菜單簡單分為七點(炸烤食、拌食、湯食、炒食、咖哩食、米食、甜食)


[涼拌海鮮]$270


雖然說我還在餵母奶,不過今天遇上酸酸辣辣的泰國菜,
我根本就豁出去了~
圈圈今天的母奶就來個泰國口味的吧!!!


[涼拌木瓜]$200


這道菜幾乎是泰國菜裡面常見的,
不過Jolly很特別的是,他們用高麗菜葉包著木瓜絲ㄧ起吃,
口感很特別!




[香茅辣拌牛小排]$290


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牛小排量不多,就當沙拉吃~
說不上來的特殊味道,可能是香茅的關係,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但是大家都被辣到ㄞㄞ叫。

[Jolly蝦餅]$260

好吃!!!
尤其是長條狀的蝦餅,沾上他們特別的酸甜醬,
真的好好吃~~~

[綠咖哩椰汁牛肉]$290


這咖哩我喜歡,很下飯。

[豆瓣炒脆皮芥蘭]$190


這~就普普了,也是我們唯一沒吃完的一道菜!
可能大家都喜歡吃口味獨特一點的料理吧!

[乾炒河粉]$260



[ㄎ~~不小心忘記菜名^^"]


這道也是我唯一沒吃到的一道菜,份量不多的菜很容易一溜煙就被掃盤啦~


[碳烤豬肋排]$360

旁邊的辣醬我沒沾~
因為我真的怕圈圈太刺激,
烤的香香的豬肋排趁熱吃很過癮~~


[椰漿燉白菜]$190

我跟你說~
這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好吃!!
我平常很不愛椰漿類的食物,但我真的覺得這道菜好好吃!
說不上來濃郁的味道,價錢也還ok!!

[碳烤雞腿]$270


雞腿沾上酸辣醬配上口袋麵包夾著一起吃!不賴!
這盤也是近乎秒殺的快速~

[酸辣海鮮湯]$290


這是我們做完美結尾的一道~
湯不會太辣,夠酸!
有的人認為味道不太夠,但我是很ok~
見人見智。

我本以為主打手工釀啤酒,料理就會打折扣,
但是整體來說Jolly的菜色還不錯!常常有驚喜,不會拘泥於傳統的泰國菜!
連隨餐附上的麵包也很好吃~
坐在這一晚,不知道看過多少因為沒訂位,敗興而歸的客人~
要來用餐的人記得要訂位!!!!



今天很滿足的除了吃到好吃的美食,
還巧遇朋友~



本來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候,我媽突然來電.......
「妳還在吃飯嗎??」(我以為圈圈捅什麼婁子了~頓時緊張了起來)
「OH~~妳這麼胖!!不要再吃了啦!!!」(.........................)

這時~我真的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減肥吧~!這位太太~


店家資訊25.gif

Jolly 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pc_26_04.gif 

(02)8712-9098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B


目前有兩間分店,我是到慶城店。(日本交流協會對面)

ps.官網目前有折價券可以下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