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dens by the bay 濱海灣花園,很美。不論白天或夜景。
入口遇到的這三棵大樹叫「金园」很壯觀!




今天剛好又巧遇我喜歡的薑餅人玩偶!!! 雖然長得很怪XD。





我們的門票是包含兩個冷室的收費(大人28元, 小孩15元)



而我們必須先進去office的地方(非售票口)
將City pass的票換成入場券。



圈圈的門票我們在這邊也用10元出售了XD



目前濱海灣花園開放的館有兩個「Flower dome」「Cloud Forest」



我們先進去「Flower dome-花穹」





一千兩百平方米的花穹室內空間,搭配地中海花園布置,
俯瞰每季變換的花圃,猶如常春。(簡介上的介紹)





很舒適的地方,整個空間都開放著冷氣。



時節的關係,裡頭佈置也都充滿聖誕節風。



偶爾會發現超可愛的植物!!
竟然還有萵苣跟高麗菜~







這時間我其實已經累到有點快撐不住了!
如果不是為了晚上的夜景...我應該會打包走人了。





離開了花穹館,我們在一樓休息了一會,買了紀念品後就再前往Cloud dome。
一進「Cloud dome-雲霧林」映入眼簾的景象讓我們大吃一驚。



很美的瀑布, 紫色浪漫的瀑布!!!



站在底下拍照是冷得不得了XD
拍完快閃。



蘭花、豬籠草、蕨類植物...在潮濕的熱帶山區探索三十五米高的
人造山岩與瀑布。(簡介上的介紹)



裡頭設計了環繞往上的步道,共有六層,當然你也可以搭電梯,
但是當然是細細品味比較好。
還沒走上去我就已經有點體力不支了,



來了還是不要放棄這裡的美景,
尤其我可是很期待晚上的夜景耶。(握拳)





步道設計中間不簍空,兩側網狀。
走到網狀處往下看,我依舊腿軟。







我們很努力的逛到即將天黑~
美美的金莎酒店已經亮起燈。



入口的那三棵大樹這樣遠眺也很美。



天暗了,步道也開始打燈,別有一番風味。



天真的暗下來,我從裡頭拍擎天樹區!!! 真的好漂亮~



我們決定出去了!! 去好好欣賞這我夢中的納美人星球。

順著出口出去,還可以欣賞到他們介紹地球暖化的影片,
以及這Gardens by the bay如何以環保的出發點,用風力、水力、太陽能發電,
讓我們可以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色。
這也是我佩服SG政府的地方!!



我們往擎天樹區走去,發現已經好多人坐在地上觀賞著樹的燈光秀。
現在大概是晚上八點。



燈光配合音樂,會有不同顏色的光景變化,
會讓人屏息欣賞。



注意到右邊那棵樹旁的步道(OCBC SKYWAY)了嗎?
那是「華僑銀行空中走道」上去一次新幣5元!但有一定的開放時間
官網上寫著:
9:00 AM - 9:00 PM, Daily
Last ticket sale at 8:00 PM
Last admission at 8:30 PM





可以想像,站上那步道一定很壯觀!
燈光秀結束後的擎天樹會呈現以下的顏色,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樣的顏色。





此刻,我們累了,而且餓了,
並不想回到飯店才吃飯的我們,就在擎天樹這區旁邊的美食區找餐廳。



這間「小坡咖啡店」得到大家一致的同意!!
因為我們被它菜單上的本地小吃給吸引了。(分篇介紹)

吃完晚餐,再把美麗的夜景看一輪~ 吼.我真的很愛這裡。



從這邊看,原來步道很長耶~



最後再補上一張晚上的「金园」




今天的我可以用「累斃了」來形容,
我們當然還是搭計程車回去飯店,
不過此時此刻計程車真的不好等,除了搭的人多之外,
要計程車特地繞進來Gardens by the bay這邊也有點困難。
大多數的狀況都是有人搭來,剛好就搭一台走,
所以我們等了好一會才搭到車。

我們的飯店就在中山公園旁,
其實是個擁有很棒的綠地的公園!





繞了繞周邊,還發現這樣一間廟。



後來我們決定到隔壁新開Mall的二樓超市Fairprice Finest買啤酒,
然後好好的坐在這公園裡享受一下。





明天,我們只剩早上的時間就必回台灣了!!!
好短的假期,但是好充實。


[Day3*½新加坡費用小計]

紀念品: SGD10
Dinner: SGD27.4
Taxi fee from Gardens to Hotel: SGD8/2人

啤酒:SGD4.55

共SGD 49.95


[延伸閱讀]

annai03.gif 新加坡快閃4日-行前記
annai03.gif 新加坡快閃4日-Day1。廉航初體驗
annai03.gif 新加坡║食。文東記
annai03.gif 新加坡║食。發起人_肉骨茶&正宗涼茶館
annai03.gif新加坡║宿。Days Hotel Singapore at Zhongshan Park
annai03.gif新加坡快閃4日-Day2。聖淘沙&瘋玩環球影城
annai03.gif新加坡║食。新加坡海鮮共和國
annai03.gif新加坡快閃4日-Day2。聖淘沙&瘋玩環球影城
annai03.gif新加坡║食。新加坡海鮮共和國
annai03.gif新加坡快閃4日-Day2。聖淘沙&瘋玩環球影城
annai03.gif新加坡║食。新加坡海鮮共和國
annai03.gif新加坡快閃4日-Day3(上)Singapore Zoo

[參考網站]

pc_26_04.gifGardens by the bay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