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趟Hato bus之旅來了!
有鑑於第二天的Hato之旅我帶著一群人趕到心臟要跳出來...
天特地早點出發。
行程是寫8:30到抵達濱松町站,七點領了早餐就趕快出發,寧可早點到..
今天是週一,電車裡的上班族真的要嚇死我們了!!
圈圈跟弟弟被擠到都快哭了!!!
偏偏到濱松町站還挺遠的>_<擠到一個喘部過氣~都快發火了。
東新宿駅E02 ─(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渋谷駅F16─(JR山手線)─浜松町駅

到了濱松町站還有時間,爸媽看到車站裡的便當又忍不住買了幾個。



趁大家一大早就血拼便當之際,我先去領票~
在台灣拿到的說明是說到濱松町站往世界貿易センター的方向出口走,
浜松町バスターミナルのりば跟総合センター都在B1,有指示不難找。





拿了預約券給櫃檯,他們自動幫我導向會說中文的人。
領到票券就可到旁邊乘車處等,待會導遊會自動來找我們。







參加的不是日本人的團就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都是不同髮色的外國人。
而我今天參加的是中文團,而且全團只有16+1個人!整車只有2個上海人,
其他都是台灣人,非常親切,導遊雖是日本人但是他娶了個台灣老婆,
中文好,對台灣也很熟悉。

長輩們跟了這團直說輕鬆~我也輕鬆的多了!今天又遇到個大好天氣,開心face13.gif  

出發沒多久,就先停了一趟海老名休息站!!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耶!!
之前都是電視裡看到,看到休息站有超多美食的~








林先生衝去買冰淇淋~日本人就是真的很愛冰淇淋,到處都有。






而我,在休息站裡看到東京バナナ大軍!!!!!
甚麼口味都有啦~
我就真的甚麼口味都給它買了。









回家之後戰利品!!!! 呵呵呵XD





離開海老名休息站,我們前往箱根。




媽媽喜歡這沿路的風景~一個多禮拜前的箱根還下著大雪封閉呢!
說我們有多幸運就有多幸運。





到了箱根,我們直接先吃午餐!
「箱根ホテル小涌園」箱根小涌園飯店,一間老字號的飯店,
午餐吃自助式~





飯店其實有很棒的庭院,也有一株美美的垂櫻~
但是用餐時間太短,沒空觀賞,垂櫻也還未開。
時間不太夠,這就是跟團的一個小缺點~沒辦法。



今天的中餐,給了我們一間小包廂,
對於爆走的肯弟,是個還不錯的安排。
不過我依舊要顧著他...由大家幫我拿菜~肯肯是個太可怕的小惡魔了。





肯肯在這吃很多~圈姐也是。
吃完,我們只能短暫的隨意亂拍。





接著就要趕著去搭船了。





下一站是「箱根海賊船」,多年前我也來過箱根,但是我沒搭船,因為那次天氣差。
今天遇到這麼棒的天氣,好幸運,我們要從箱根町搭到桃源台。





遊客,擠滿了乘船處,導遊幫我們去打票,
大家只要跟在後面等上船就好。





瞧圈圈開心的咧~都爬到阿公的頭上去了。









天氣好到富士山都看得一清二楚。



另外一邊的山,據說就是"箱"根的由來。







到了桃源台,我們改搭纜車要上大涌谷





之前搭箱根纜車,我對那滿谷的繡球花印象很深刻。
這次的纜車,除了積雪...沒啥東西看。



到了大涌谷,放風時間~自由活動。
不過導遊會帶大家上到冒煙的谷口去看看
我本來是跟著去的,都是龜毛圈她不想去,我只好陪著她。







這邊有個很特別的名產-黑雞蛋「黒たまご」,他們說吃了~延長壽命:P
我個人沒想活太久~實在不適合吃,但是還是應景的買了一袋500日幣









噱頭嘛~一個觀光地總是要有代表性的名產才會有錢賺。





是的,高山也要吃冰淇淋!!!
林先生又去排冰淇淋了。





山上吃冰淇淋~挺過癮的。





上了車,下一站我們又要回到箱根ホテル小涌園-森の湯
我們要去泡溫泉~~





我本來要帶著肯肯一起去女湯泡的,
但是這小子看到一堆女生沒穿衣服他竟然給我大哭(囧)
我只好又把他抱出來先交給我老爸~



泡完湯臉紅紅的圈圈~敲可愛!!!
接著她就在回程的路上睡暈了。





箱根真的很美,不知道下次有沒有機會來這邊住個幾晚?



結束了,一天的箱根行。
預計晚上6:30到新宿車站,所以我事先預訂了新宿車站附近的一間餐廳吃飯,
想在日本行倒數第二天時讓大家輕鬆的吃個晚餐。

意外的,禮拜一傍晚高速高路上也遇到滿大的車流,導遊說會比預定的晚到一點點,
我趕緊打給林先生的表弟跟弟媳,他們剛好在日本工作,也要參與我們今晚的晚餐,
請他們先去幫我拿位置,免得被取消掉。

還好,即便塞車然後又停了一會海老名休息站,我們大概7:10到了新宿。
我們也順利的找到餐廳-がんこ頑固(和食,新宿西口店)




[參考網站]

pc_26_04.gifHato bus はとバス
pc_26_04.gif廣德旅行社哈都巴士

pc_26_04.gifがんこ


[延伸閱讀]
annai03.gif
  2014家族旅遊‧東京‧行前記
annai03.gif  Day1。Chaos!
annai03.gif
東京║食。表參道‧野趣家

annai03.gif Day2。Hato Bus一日鎌倉/江ノ島
annai03.gif 東京║宿。E-HOTEL HIGASHI SHINJUKU
annai03.gif 東京║食。東京駅‧釜たけうどん

annai03.gif Day3。淺草&上野公園小櫻花

arrow
arrow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